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美白,这次我是认真的!

期末为了考试也是操碎了心,熬夜+饮食不规律,考试周留给我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严重的肤色不均😭
郁闷的我啊,找基友抱怨
基友除开训了我一顿,顺带给我推荐了这瓶美白的精华
港真,美白其实我也挺在乎的,一年四季防晒没有断过,夏天能躲起来就没出去过😂
不过,对于美白精华这类东西还真没正经对待过
不过基友推荐的,我就大胆的用起来,因为基友是敏感肌,欧缇丽也是她超爱的牌子
这瓶美白精华也不例外,虽然是美白的产品
但是没有刺激成分,孕妇居然也可以放心用的
我的城墙皮就更加放心了。

瓶子是超级美的透明玻璃瓶
滴管式设计,一次一滴管,美白不能省哦,这样才会有美白的效果,听说6周就能看到美白的效果,收到我就麻利的用起来
期待6周美美哒我吧~😃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