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CAREMILLE珂曼 双头气垫唇膏 #DRY ROSE

今年气垫唇膏笔火的不要不要的
不来一根简直不符合我的性格啊

这是一支来自韩国小众品牌的唇膏
别看它小众,唇膏质量真心妥妥的

这支唇膏一头是唇膏笔可以旋出
另一端是气垫海绵头
可晕染成浅色,也可以做咬唇妆
这支唇膏非常的丝滑…
让我想起了德芙的广告哈哈哈
虽然有点儿干
但是作为一个唇纹很深的妹纸来讲
居然没有卡纹!!
加上颜色又是秋冬季必备的大气豆沙玫瑰色
我现在喜欢的不要不要的~
这支唇膏有望成为我2016年第二支用完的唇膏哈哈哈
嘴唇最近大灾难
可我还是试色了,求轻喷(づ◡ど)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