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拉面说第二弹!豚骨叉烧拉面

上次吃了『泰式冬阴功』口味的拉面,今天就迫不及待的试了『招牌豚骨叉烧』口味的
材料还是一如既往的丰富!还有叉烧肉和海苔
整体口味真心不错,这个很适合不辣的baby来吃
真的一点点都不辣,而且汤底特别的浓郁
我觉得叉烧肉可以煮面的时候一起煮,可能会更加入味
材料包里有红姜………
不喜欢姜的我,把它扔了( *・ω・)

而且我刚发现!!!!!它居然在打折啊!!!我大前天89又买了四盒,它今天居然只要74!₍₍ (̨̡ ‾᷄ᗣ‾᷅ )̧̢ ₎₎
生气!毕竟我这么勤俭持家₍₍ (̨̡ ‾᷄ᗣ‾᷅ )̧̢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