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一起来喝杯果汁呀~

自从新入手了一台榨汁机,我和我妈就了开始各种尝试
其实之前家里也有买豆浆机和其他的料理机,因为操作麻烦,而且笨重,基本都放餐厅闲置了
这次的这个便携式的榨汁机是【时物】的
榨汁的容器可以当做杯子来使用,还附赠了一个杯盖
这个榨汁机虽然简单,但是各方面都很科学,比如说机身的四只脚,站哪儿都很稳!
唯一有个小缺陷就是机身没有电源按钮,基本上就是插头控制电源,每次榨汁都要被吓一跳(胆小如我😂)
虽然只买来五天!但是我已经尝试一大波混合果汁了!

1⃣雪梨+蜂蜜+水
甜甜的,很好喝!雪梨应该是百搭品,怎么搭都不难喝,如果不喜欢太甜的,可以不用加蜂蜜
2⃣苹果+柠檬+养乐多
我觉得苹果和养乐多真的是也是超级百搭,怎么混搭都好喝!柠檬两片就ok啦,不然真的太酸了,养乐多一瓶我还加了水,因为不想太浓,想喝纯养乐多的就加两到三瓶的养乐多吧~
3⃣圣女果+苹果+柠檬
这杯果汁整体偏酸的,喜欢甜的小仙女们可以多放点儿苹果,3-4个圣女果就可以了
4⃣苹果+香蕉+柠檬
5⃣豆浆。(乱入)
意外的发现超级好喝!做代餐简直不要太棒!
建议先将豆子蒸熟再榨,比后期再将豆浆煮熟口感要好很多
6⃣苹果+橘子+柠檬


在榨汁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加水,不然榨出来的汁太浓影响口感
苹果是容易氧化的水果,所以榨出来尽快喝掉,不然氧化了影响美观😂

六天做下来有点明白了自己的偏好
喜欢酸酸甜甜的口感,不喜欢奶味重的果汁,所以养乐多榨过一次就没有再继续了,还是纯果汁好喝
以后我会去积极尝试新的果汁,等我更新!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