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厨房炸药第一次做了个抱蛋煎饺

之前也做过很多次,每次都烧焦……
后来换了个平底锅,这明显就好做很多了嘛
(肯定是锅的错,对,一定是)
讲真,我觉得
我都会做的,你们一定会!
因为
我是厨房炸药啊哈哈

【材料】速冻饺子若干,一个鸡蛋,芝麻,胡椒
1⃣准备好速冻饺子和鸡蛋,其实还可以切点儿小葱的,忘记了……
2⃣先摆好饺子呀,外貌协会可不能让最后做出来的成品丑丑的
3⃣加水煮,一饭碗水就ok,如果不够可以继续加,如果加多了,后就直接倒掉
4⃣待饺子煮熟之后,加入一勺油,倒入蛋液就ok啦
5⃣小火慢煎,新手不管做什么,小火肯定是没错的
6⃣完成~撒上芝麻和胡椒粉

为啥我的蛋这么完好
因为我是直接端锅吃的呀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