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终于get到了明星同款眼膜👏

前几天看到林允也有晒她日常用的眼膜,居然也是潘达家的熊猫眼膜!
要说这个妆可贴眼膜,真的就是我的日常必备,因为我的眼下到了下午的时候就很干,一笑就容易出眼袋,每次被我的小伙伴提醒
" XXX,你的眼袋怎么这么重啊",我的内心是非常无奈的!!
总不能出门带着一瓶眼霜吧,所以就入手潘达家的这个眼膜,10片200都不到,每天出门前塞一片放在包包里,下午三四点的时候贴一片,也算是随时随地给自己做眼部spa了
眼膜的果冻啫喱质地让它贴合的很完美,怎么动也不会掉
上面还有一些小颗粒,敷起来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像外出旅行,出差,我都会选择带眼膜而不是眼霜
因为,真的很方便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