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赶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来更新一波空瓶,很多人都很怀疑,就你一张脸怎么能用这么多东西…
讲真,从洁面水乳精华面霜还有各种各样的衍生护肤品,光更新一整套,就能产出很多很多空瓶了,好吧,这都是废话
反正空瓶的,就是我用光的
空瓶不一定是真爱,可能难用到吐血,被我用来涂脚丫子了🌚

🌟雅漾喷雾
说真的,把它定性为"鸡肋"吧,又有点儿惋惜,要说它很有用,(此处一个白眼)
这个还是夏天的时候买的,有时候不想用手抹化妆水,顺带喷一喷就完事了;
就成分来看,它就是水,真有敏感肌必备啥的,不见得吧,毕竟也要一张毛爷爷了
所以如果大家有够细的喷瓶,买瓶矿泉水是一样的,没有的话,买个USB加湿器也是ok的

🌟万年真爱——植村秀砍刀眉笔
这根眉笔在我心中的地位真的是屹立不倒的
话说想倒也倒不成啊,因为真的!太!耐!用!了!
趁着还有个小铅笔头,我来拍个"伪"空瓶。
就这个小不点儿,起码也是用了快两年了,没错,真的就是两年!( PS:我天天画眉毛的)
剩下这丢丢,它也依旧坚挺着……
虽然有个小bug,要定期削。很多妹子觉得挺难的,官网有个教程,可以去学一下,真的很容易啦。
关于这个眉笔,一定要在有底妆的眉毛上才能流畅顺滑,不结块。
反正就是超级超级超级喜欢,给它比心心❤❤

🌟不知道选什么面霜就买它——珂润高保湿面霜
这个其实今年1月份就空瓶了,一直忘记写
话说我这个混油皮,居然也会买面霜。
一直以来都觉得混油皮在南方不用面霜也能过的!
真是to yong to navie,被风刮到炸裂的我盲选了珂润,反正敏感肌能用的我也能用😉
其实霜体质地还是有点儿厚重的,像冬天早晨出门的话,涂这个真的太合适了!而且竟然一点儿不油,然后我就爱上了这个面霜。敏感肌可用,非常的温和,冬天不知道选什么面霜就选这个呗,又便宜,两全其美啦。

🌟网红卸妆——芭妮兰卸妆膏
从我踏进美妆坑就知道的一瓶卸妆膏,貌似这两年没这么火了?还是我关注的太少了
就卸妆力来说还是给10分的
但是!膏体压的一点儿都不实,太松散了。
而且特别糊眼睛,貌似有的妹子用了还会致痘…
emmmm不会回购了,我都记不起为啥我会买两罐了……

🌟油皮可用的面霜——碧欧泉绿活泉面霜
这个好像是夏天空瓶的一瓶面霜,说是面霜,其实它更像说是一瓶啫喱,质地很清爽,也不厚重
涂完之后脸上会很润,吸收也不错
是一瓶很适合混油皮的面霜
像夏天在空调房里待久了,备一瓶面霜还是很有必要的
面霜对于混油皮来说其实也没这么可怕嘛…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