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双十一战利品

陆陆续续收到了双十一的战利品,到今天为止已经全部收齐啦,所以决定来一波简单的开箱
双十一剁手的宝贝大多都是我认为值得囤货的产品,或者是中意很久双十一才会打折的商品。
今天先来一个简单的分享,后续会陆续出单个笔记的❤
——————————开始
🌟kindle 阅读器
给苏宁的快递小哥哥打call,双十一当天就收到了!超级快!
这个是买给老妈的,也是在10号晚上才突然想起要买。
kindle款式是558的基本款款,加了一个"大英博物馆"的保护套。
尺寸是6寸,比一般的手机屏幕就大一丢丢,很轻薄,手感不错。
至于屏幕嘛,确实有点儿闪,反应速度不如手机,毕竟它也只是个阅读器,不能太强求,护眼效果挺不错的。
因为是老妈在使用,我也就帮她做了一下开机的注册买书的工作。
有亚马逊的账号的可以直接登陆,关于选书,可以直接在亚马逊网上上购买,或者选择包月服务,貌似12元一个月,如果看书比较快的宝宝,包月是个不错的选择。
还可以在网上下载传到kindle上阅读。
个人还是喜欢付费阅读,尊重作者尊重原创…
🌟小老板海苔
双十一当天在超市买一盒试试,结果超级好吃!
回家立马在小红书上下单了四盒!
因为黑卡顺丰包邮嘛,三天就到了,完全没有双十一爆仓的感觉
因为用了券,加上黑卡的优惠,大概7块一盒,超级划算。
🌟ORBIS澄净卸妆露+补充装
一直都超级喜欢他们家卸妆露,貌似唯一一家还可以购买补充装的店了,非常环保,对它相当好感
因为第一次买了之后,忘记买补充装了,单买补充装真的有点儿小贵啊,所以就等到双十一又重新买了一套。
双十一的价格差不多200的样子,便宜了100+。
这个卸妆露不需要乳化,也没有繁琐的程序,可以干湿两用,之前在卸妆空瓶里就有介绍这瓶,应该算是真爱的卸妆了。
🌟强生安视优 隐形&美瞳
隐形眼镜对于我来说就是生活必需品
双十一不屯强生简直就是一大损失!
强生的隐形眼镜真的就是用过的最好用的,一天下来不干涩,也没有异物感。海昌我也用过,大概半天左右就会不舒服,真的就是很明显的对比。
依旧是两盒透明片和两盒彩片,大概是半年的量,我为啥不直接买一年的量呢……
🌟MASHAIRI 小蜜蜂戒指
一直都想买个金色别具一格的小首饰,黄种人嘛,其实戴金色会更好看,所以就入了这只MASHAIRI的小蜜蜂。
别看小小的只是一枚戒指,真的超级精致,无论是身体还是翅膀,每个细节可以说是相当的完美了。
而且这只小蜜蜂秋冬应该能说是百搭款,无论是搭毛衣还是外套,都能成为冬天的一大亮点。
细节决定品质,这句话不是说说而已
喜欢饰品的妹子们千万不要错过MASHAIRI的小蜜蜂哦❤
🌟飞利浦三头剃须刀
第一次买男士用品……
心想着双十一也要给老爸一点儿福利吧
讲真,点开飞利浦的店铺,除了价钱和外观的区别……我还真找不到其他区别了。

不过老爸说挺好用的,应该就没啥大问题吧
一直也很信任飞利浦的仪器,所以没怎么想就入了这个
因为这个也不在家里了,拍不了细节图,商品图来凑一波。
❤❤❤❤❤❤❤
以上就是一波简单的分享啦
每个都是我超心水的小物,感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