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踏青,当然也要有不一样的春天气息

昨天去爬山啦,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的景象真的太美了
这次爬山当然也不忘戴上我的新手表🌚
一改平常的黑白灰,春天出游踏青肯定要选颜色鲜艳的
这个表是Victoria Hyde家的春季新款,叫路边野餐
细细的表带也很适合春夏服装的搭配
表盘是25mm的矩形表盘,上面还有一只小芙蝶😉和一般烂大街的圆形相比,它更有自己的特色,加上别具一格的薄荷绿,让我第一眼看见它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加上我自己有一件同色系的大衣,所以想都没想就入手了,真心喜欢~

虽然Victoria Hyde没有其他网红表出名,但是我就是喜欢它这种别出心裁的设计
走心才会加分😏
看东西看的就是颜值!对,我就是颜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