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olay 玉兰油Prox苹果肌精华

一谈到玉兰油,很多妹子就直接表现出不要不要我不要的表情。当然咯,如果你是18岁的小妹妹,当然可以不用考虑
但是!如果你已经过了20岁,初抗老也是应该纳入你的种草单名单的。

最近入手了一瓶olay苹果肌精华,真的超级喜欢,瓶身也是很小巧,就算出门旅行外出也是很方便的,而且泵压式的非常干净,比滴管式的要好很多,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一次。1~2泵,能够很好的把握量。

我买它是用来紧致肌肤的,因为用这一类的精华来按摩脸部肌肤是最有效果的
毕竟苹果肌嘭起来了,小下巴出来了,整个人看起来就特别的精神又年轻,连高光钱都省了~
大部分的大脸(除非是脸部骨架大),使用正确的按摩手法都可以达到去水肿然后瘦脸的效果,亲测有效(从柜姐手里要来了一张按摩图放在最后啦~)
虽然买不起pola,但是只要用对了手法,28天坚持按摩,可以发挥一样的作用,学生党们不容错过哦~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