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资生堂 安耐晒防晒露

防晒,你准备好了吗?

作为防晒界的一名大佬,安耐晒真是坐实了这个名号
如果有个人找我推荐防晒,除去肤质不合适,首推安耐晒
网上流传了一张大多数防晒的评测图,防晒效果最好的也是安耐晒。

我这瓶是今年3月在日上免税店买的,可能外包装上和你手里的安耐晒有那么点儿出入
不管你的是不是真的,反正,我的是真的(微笑脸)
【所以,不在这里做包装真假上的讨论😉】

不得不说,安耐晒真的是我用过的防晒里排名靠前的~
首先先从质地上来说,它属于涂改液的质地,流动性很强,使用之前记得摇一摇;
然后,它上脸不油,但是能够快速的在脸上形成一层油膜,成膜快;
最后一点就是,防水防汗,安耐晒基本上是不溶于水的一个状态,即使你很刻意的去搅拌,它就是这么顽固,所以,游山玩水,备一瓶安耐晒是肯定没错的。
✨所以基于以上几点,就是我买买买的理由,后面截了一张安耐晒的成分图。
以化学防晒为主
孕妇禁用❌
敏感肌禁用❌
混油皮,油皮亲妈⭕
部分痘痘肌可能会出现闷痘的情况,如果这样那就暂时停用吧,因为我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