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志明与春娇 nss!w!

在看三之前又忍不住去回看了一二。故事不能说惊艳,贴近生活反而更容易击中看客的内心。

"喜欢他,就是觉得她好,他怎么样都好,我原本以为我可以,但是我根本不行,我忘不了她。"

当志明向尚优优说对不起的时候,第一次觉得说对不起是一个很人渣的行为,然而我也说过,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甲贴很应景的用了 绿好彩的烟盒,烟盒的外壳用了志明第一次向春娇表白的nss!w!,倒过来看就是i miss u。左右手大拇指我选了贴了志明和春娇的小头像,没办法合在一块儿拍出来了😂
颜色很适合春天,复杂又有点儿爱情甜蜜气息。

一次简单的安利,HEDONE甲贴一直很好用,喜欢根据自己的心情给指尖换"衣服",具体"换衣服"最后一张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