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深唇纹妹子也可以get的哑光唇釉!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哑光唇釉
我的唇纹,大概用大峡谷来形容也不为过了
所以说,不要手贱撕唇皮啊!!!!!!!

这个是一个泰国的小众品牌,叫MELYNN
颜色很饱满,也很顺滑,成哑光质地的之后也不会结块,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
说到这两个颜色的时候我又一次想吞!金!自!杀!
因为拍出来真的太像了!!!!
你能感受到我拼图时候的绝望吗•✞_✞•
05 awake其实是偏蓝调的红色,厚涂其实看不出来,看刷头就很明显了,幽幽的泛着蓝光,是一个很精致的红色
09 drunken比05更深,就像它的色号名字一样,带有微醺的迷人气息,更加的妩媚,好看极了

本人唇色偏浅,试色都是一次涂完的
准确的颜色请根据嘴唇试色旁边的色块哦
色块的颜色还是很准滴
虽然准备这个试色笔记的过程很让我抓狂,但是做完后才发现真的很美
深唇纹妹子在涂哑光唇釉之前一定要做好润唇膏的打底,这样才不会卡纹,本身这个唇釉也不会说干到结块,所以涂出来效果还是挺好的~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