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空瓶记】雅诗兰黛/碧欧泉/兰蔻/singuladerm

⚡雅诗兰黛红石榴洁面
我真的是用生命在用这个洁面
但是用完才发现,原来我也用了两个月才把它用完啊,真的耐用……
因为用它的时间跨越了冬天和春天
所以简单了就这两个季节来做个小总结
熟悉的baby都知道,这是一只皂基洁面
所以一直都有强调,牛逼的皂基和垃圾的皂基,不要听见皂基就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啊,因为这支真的好用
本身我是油皮,冬季混合皮,用这个完全ok,不紧绷也不搓盘子,更没有异常反映,而在换季的春季的时候,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
总的来说,真的,好用
如果不是为了配合自己的新鲜感,洁面首选。
⚡碧欧泉奇迹水
也是一瓶跨越冬春季的护肤品
就质地来说有点儿粘,毕竟精华水嘛,得有点儿水+精华样子,不过还能接受
效果嘛,反正皮肤越来越好,没有过敏和其他任何的不适
化妆水嘛,难得有太多直接效果的感受
像这种功能型的精华水,一套搭配着用效果会更好的~
⚡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
我的天呐,我真的把一瓶眼精华给用完了
感动哭啊!by the way 接下来我该用什么呢……
你要问我效果嘛,其实护肤品真的就是一个维稳的作用
我能每天坚持来用眼精华我就感天动地了
虽然都说用完这个眼精华还要搭配眼霜……唉…懒
它这个小钢珠我还是很喜欢的,冰冰凉好苏胡,按摩一下精华就被吸收了~
回购!回购!虽然用完一瓶都我都没啥明显感觉!但是我就是喜翻啊!千金难买我喜翻~
⚡singuladerm西班牙sos安瓶抗老精华
最后一只空瓶是一个抗老的精华,虽然我才20多,但是由于老师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真的担心脸颊的法令纹!所以要防患于未然嘛~
别看小小的一瓶,里面有高浓度的六胜肽(就是可以涂抹的肉毒素啦)理论上坚持涂抹是可以去除小细纹滴
开启方法再图片中哦,我就不啰嗦了
精华的质地很清爽,日常就是直接涂在脸颊,额头和眼尾的部分
虽然现在没有细纹,但是现在用这个精华也能起到紧致的作用嘛,提前预防咯
最喜欢的就是它是分瓶装的,一盒有四小瓶
非常的干净,外出什么的rio方便啦
其实我觉得家里还是可以备一盒的,像如果被通知参加什么婚礼呀,party呀,提前一个密集修护一下超级棒哦🌚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