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倩碧 水磁场保湿润肤霜

被基友种了一颗大大的草,就是这个倩碧的面霜
虽然倩碧家最出名的是他们家黄油,但是这个面霜一点儿也不赖
俗称“机舱面霜”空姐都在用,你就知道它有多保湿了

质地超级Q啊,粉粉嫩嫩的,像果冻一样的(颜控的我就是这么肤浅😂)
啫喱质地一点儿也不会油腻,油皮的我用起来刚刚好
上脸也不会觉得假滑,滋润度正好
看来我终于找到了我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面霜咯,吼吼吼,开心~
有时候懒起来就直接只用这瓶面霜了,什么水乳精华统统省掉😂
快空瓶的兰芝也直接被我嫌弃了😂真是一个喜新厌旧的girl
据说这个还有很多护肤小贴士,可以混在底妆里面,让底妆更加的服帖;应急时还可以护唇,可千万别吃了😂
冬天来啦,缺面霜的你,来一发倩碧啦~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