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碧柔去黑头鼻贴

又一个被我吐槽的,有段时间专注于这种去黑头产品
碧柔是我第一个瞄准的,同款还有个白色,在门店盯了好久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同。。
因为屈臣氏就能买到,加上逛了一圈好评还不错
所以就买买买了
这个!真!心!不!好用!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冷的原因,完全掌握不了时间啊
时间太短,就会残留一些黑色的胶在鼻头上,鼻贴也撕不出什么东西
时间15分钟,鼻贴就硬了。。硬了!你懂什么叫硬了么,完全没有任何撕拉感就这么撕下来了,只黏走了我的一丢丢汗毛

一开始觉得是我个人的使用方法有问题
然而,一盒五片,五片都这样。。。。
我真的无力吐槽。。。。。
就酱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