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佳能G7X

我的拍照得力小助手一定是它!
因为个人资金有限,所以只能接受这个价格左右的😂再往上宝宝就真的被掏空了
因为只是个路过的拍照人员
对相机的认识真的是一 片 空 白
找朋友推荐就下单了这个
一开始想买微单来着,被朋友吐槽没钱还要换镜头我也就默默的不说话了,还是卡片机更适合我

用了快一年了,事实证明,我的智商也只能驾驭这个。。
操作很简单,有各种不同的模式可供直接替换
还有人像美颜的功能,后面的显示屏也可以直接180度上翻的,自拍很方便
相机的带子是我自己配的
虽然也用了一年了,但是感觉很多功能至今还是不清楚
这个相机,整体来说就是小白专用
自从有了它,照片质量直接上了直的档次
图片可能不太清楚,因为是用手机拍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