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悦木” 大法好!

冬天来啦,趁着双十一大促回购了几款悦木之源的好物,不知道宝宝们的手是否还在啊哈哈哈,来来来,我给你们继续种草😁

🍃NO.1 悦木之源灵芝精华洁肤液

不管有没有化妆,出去浪了一天,脸上还是很多脏东西的
这个洁肤液有两种使用方法,第一种是当卸妆水来用(用起来谁心疼谁知道😰)第二种就是当做二次清洁,洗完脸之后,用化妆棉擦拭全脸,可以去除多余的角质从而达到二次清洁的效果。
因为里面含有灵芝的成分,洁肤的同时还能促进后续的吸收
擦完脸上会有点儿微微的发热
这也是我的第二瓶啦,以后还会继续回购的!

🍃NO.2 悦木之源夜间修复面膜

这个也俗称,一饮而尽面膜(话说叫这个名字有好多瓶?)
形容真的太贴切了!大冬天贴片面膜简直就是灾难,可是为了美貌,冷我也敷!
但是,涂抹式的面膜就少了些尴尬
直接像面霜一样上脸就好了
质地是乳黄色的质地,因为里面添加了牛油果
所以超!级!润!而且超!级!香!
这种香不是那种人工添加剂的香精
而是真真实实的果香!
用量也很省,挤出硬币大小就足够抹两张大脸了!
刚涂上的时候,刺痛感非常明显,说明我缺水真的很严重😭😭😭😭
不过用了一个星期之后刺痛感就明显的没有了
虽然质地很油润,油皮担心会不会闷痘之类的
但是,混油皮的我第二天皮肤的状态很赞!

🍃NO.3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保湿凝乳

喜欢这个面霜的一个特别大的原因就是!
特别的清爽!
别看是个面霜,质地就像啫喱一样
清爽又保湿,爱的不要不要的
加上橙子🍊味儿的,简直喜欢的可以抱着它碎觉了!

看到那个萌萌哒的圣诞小彩球了吗!关注悦木之源的公众号就可以去专柜领取小彩球哦~里面有两样超人气的明星产品试用装,光是这个小球球就觉得特别赞!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