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1028氨基酸洁面&眼唇卸

朋友去弯弯浪一圈给我带了些小礼物
其中就有这两瓶1028的护肤品
一瓶是氨基酸洁面,一瓶是眼唇卸妆液
先来说说这个氨基酸洁面吧
包装挺简洁大方的
这让我想起了氨基酸老前辈芙丽芳丝
都是氨基酸洁面
用起来感觉还真差不多
泡沫很绵密,很亲肤
洗完之后的干涩好要好很多很多很多

因为之前是夏天脑袋抽风入了一只芙丽芳丝
然而错的时间用了不对号的东西
自然感受不到她的好
像一类的氨基酸洁面比较温和
所以适合干敏皮和其他肌肤冬天来使用
我是一个混合皮,夏天顶一大油脸来用这么温和的洁面完全没X用啊!
所以!对的时间用上对的产品才能最大的感受到它的效果
推荐给干皮和敏感肌全年使用
以及混合皮和油皮妹子冬天使用😌
以上我的心得😉

🍃PH7.5温和眼唇卸
这个也超级赞!
室友说弱碱性对皮肤比较好,虽然我到不出什么道理
感觉确实还不错的
液体也是分层的
防水的眼线笔什么的都能干净的卸除
关键是超级便宜啊!一瓶眼唇卸而已何必那么纠结于牌子,好用,便宜不才是王道吗?
毕竟这个东西用起来这么费
宝宝才舍不得买一瓶Chanel的呢😷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