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全蛋蛋挞/内附单个蛋挞材料清单❤

翻了很多食谱,他们的蛋挞都太多了,都是10+
我家人少啊,索性就直接把所有材料都换算成单个蛋挞的用量;还尝试用的全蛋来做的蛋挞,因为只用蛋黄真的太浪费了,剩余的蛋清也不知道做什么,事实证明,味道还不错~
→→→→→→→→→→→→→→
【使用工具】
烤箱,打蛋器,量勺,网筛
【使用材料】
蛋挞皮,淡奶油,牛奶,鸡蛋,白砂糖
【单个蛋挞用量】(仅供参考)
淡奶油 6.5g/只
牛奶 10g/只
白砂糖 2.5g/只
一个鸡蛋 5-6只蛋挞
【基本步骤】
1⃣牛奶+白砂糖+鸡蛋打入碗中,用打蛋器最低档搅拌均匀,其实直接用手打也是可以的,动作幅度尽量轻,避免打出泡泡。
2⃣继续加入淡奶油搅拌均匀。
3⃣把混合物过筛倒入蛋挞皮里,九成满,大概算了一下,每只倒入30g的量就差不多了(因为我是用量勺直接舀的哈哈哈)。果然用自己估算的单只蛋挞液的量,正好就用了6只蛋挞,不多也不少。
4⃣烤箱预热后放入,因为我用的海氏的烤箱,上面直接有烤蛋挞的选项,大概20分钟就可以了,一定要盯着蛋挞的情况来,每个烤箱的脾气不一样,一定要从实际情况出发。
5⃣等到蛋挞出现焦黄就可以开吃啦~全蛋的吃起来和K记的没差呀,因为糖尽量少,所以甜味适中,蛋挞皮非常的酥脆,蛋挞中间也非常的嫩,趁热吃味道很棒棒哦~
→→→→→→→→→→→→→→
不准吐槽我的蛋挞皮!它买来就是这样方方的
别人都是圆圆的!不开心!
这个应该是蛋挞最简单的版本,下次可以尝试在里面放点儿馅料什么的,应该也会很好吃的😄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吃,但是自己动手做超开心哒~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