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the ordinary硫辛酸的初体验❤

被大风挂找不着北的我,最后还是忍不住入了the ordinary!谁要是Goss大叔强推的呢!
又便宜又好用,反正不管怎么样先试试呗
买的是Goss大叔推荐的第一名硫辛酸。
第一次听这名字就有点儿怕怕的,毕竟化学痴。

这瓶the ordinary里面就俩成分,一个是丙二醇的保湿剂,另外一个就是硫辛酸主打的抗氧化。
高浓度的猛药不是说说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量
一般我是一个星期使用一次,一次2.3滴
局部点图,全脸使用可能会不耐受,毕竟太猛了,换季敏感的我还是有点儿怕怕的。

它是这种蛋清一样的质地,对于一个油皮来说!
你真的很油啊!卖油也不带这么便宜的啊!
何况你还是美白的油!
不过看在不用天天使用的份上,暂且还是喜欢你吧!
一般我就是点图在毛孔粗大和有痘印的地方,皮肤会有些刺痛感,不过也没什么不良反应,暂时才用了两次,第二天起床确实有种自带高光的feel哈哈哈,希望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对了,毕竟the ordinary成分简单,没有防腐剂,所以不要囤货呀!护肤品一定要用新鲜的!
建议避光夜间使用,不用的时候还是放到盒子里比较好~
最后share一张最近的皮肤,相比之前的烂脸真的好太多了!
等我空瓶了,我一定会来一次repo的!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