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空瓶记】d program/奥蜜思/reparte/兰蔻

这次的五个空瓶凑的特别的慢!加上中间忙了一段时间也没空来写这些分享
【空瓶记】和【读书分享】这两个专辑会一直的坚持下去的,不管以后从事什么工作,是否有空每个月来更新,做到自己喜欢就好

1⃣资生堂 d program水乳 橙色(控油祛痘款)
其实刚买到这款水乳的时候名气几乎能说是只有一丢丢的
现在感觉到小有名气,也是有些欣慰了,毕竟这么好用的水乳,被埋没了真是有些可惜
一对空瓶下来,真的就是印证了,【敏感肌】【油皮】【痘痘肌】专用
尤其现在是烦人的春季,敏感肌应该有些难受了,像我妈妈脸上的小坨坨就已经按抐不住开始往外跑。
所以这套水乳真的是强推给混油皮和油皮春夏用!冬天用还是稍微清爽了些,换成蓝色或粉色都ok。
2⃣orbis奥蜜思卸妆露
其实我也不好定义这个卸妆的具体分类
反正好用是真的
主要是两点
一是不用乳化,像我这种总是嫌麻烦的人,卸妆总过想节约步骤,而且我也用植村秀的卸妆油,不能说讨厌,主要是我也弄不清什么时候才算是乳化成功了………
二是可以购买替换,我对于一些节约意识比较强的品牌就特别有好感,所以手里有一个瓶子的,下次去官网购买袋装的替换就ok了。
3⃣reparte海泥卸妆
又是一支卸妆,手里卸妆产品真的多,卸妆油,卸妆露,卸妆巾……哪天有空了来写个合集吧
这个总体还是很喜欢的
一小支很方便携带,也不用担心会有压漏的尴尬
所以一般外出我就会带这个
卸妆力嘛,日常妆容没问题啦,不过像特别防水的眼线就有点儿吃力了,所以都还ok,为了以后出门卸妆方便,我已经回购啦哈哈哈
4⃣兰蔻 小白管防晒
我朋友说我用防晒就跟吃一样快
没错!我就是防晒当饭吃!只要出门我就用,这瓶才30ml,空瓶还不是秒杀的节奏
这瓶兰蔻的防晒的笔记我有发详细对比文哦
虽然安耐晒被风吹了很多年,其实真正尝试了才知道并不适合自己
这瓶兰蔻的小白管整体用下来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春季的时候,不会很油,上脸很舒服,润色的效果刚刚好
一般我就是少量多次的来涂防晒,这样涂的比较匀,使用感也会好很多,如果一开始就直接涂一硬币的量就有点儿糊墙的感觉。
总的来说是很棒棒的一款防晒啦,值得入手哦❤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