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超有效的手臂去鸡皮分享!

以前高中的时候手臂外侧的鸡皮真的特别吓人
密密麻麻密的一大片,摸起来还硌手
密集恐惧症估计是要昏死过去的
真的丑!
导致到现在对于无袖的上衣心里还是有点儿抗拒

鸡皮肤其实说的简单点儿就是角质太厚,导致毛囊口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凸起,以前无聊的时候还喜欢去挤,然后就悲剧的红肿了,这个东西是有遗传因素在里面,不过除了美观之外没什么后遗症,所以也就没什么好担心的。
虽然没办法完全好,但是最大程度的去改善还是可以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坚持
1⃣选择一把搓背刷。就是长的很像马桶刷一样的刷子,个人觉得搓背刷比一般的沐浴球力度更大,还可以刷到后背够不到的地方,洗澡的时候重点刷有鸡皮肤的地方,效果不错。由于刷毛不太温柔,建议一个星期使用一次就ok了。
2⃣定期使用磨砂产品。因为我们的皮肤更新周期为一个月,所以一个月使用一次就可以啦,对于鸡皮肤和角质层厚的地方重点摩擦,吉尔玛和娇韵诗是我常用的两款去角质的产品,娇韵诗的颗粒更细致,其实搓出来的效果都差不多,看自己选择吧。
3⃣选一款滋润度不错的沐浴产品。不要觉得去油效果最好的才是对的,鸡皮肤是缺水又缺油的皮肤,所以最好选择一款去油力适中还能带有滋润效果的沐浴产品。日常浴室常备的是这个保加利亚玫瑰精油海绵沐浴皂,因为自带一块非常柔软的海绵,所以沐浴球也省了。这块海绵和香皂真是怎么用都不会分离。这块玫瑰皂里添加了玫瑰精油,洗完不会觉得皮肤很紧绷,当然也不会假滑,用它自带的海绵沾水稍微搓搓就能打出非常绵密的泡泡,也很好冲洗。最重要的还是我喜欢玫瑰的香味,这么好用又好闻的浴室产品,必须一直回购啊!
4⃣坚持涂身体乳。经历了上面清洁去角质的过程,也要好好的滋润各一下我们的皮肤啦。不要觉得春夏就不用身体乳了,你脸上不也一年四季都用了护肤品嘛,身体不能差别对待。尤其像鸡皮肤这种缺水又缺油的皮肤更需要好好的去滋润,浴室里现在还在用的是ahva的身体乳,500ml啊,真的太耐用了!从过年的时候开始用的,到现在还没用完,总体来说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身体乳的,好推开也容易吸收,总而言之最后还是看你们自己的选择啦~

你要问我具体用了多长的时候好的
这个我还真没有准确的计算过,就是突然有一天觉得
自己的手臂摸起来居然是很柔软很舒服的
所以,不管多长时间,坚持是最重要的!

评论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