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学生党一定不能错过的JAYJUN新品蜂蜜面膜

JAYJUN家又又又出新品了,作为JAYJUN家的小粉丝必须买买买啊!
它这次的包装和以前的不同,很小清新,吃货表示很诱人好吗!
虽然之前一直diss各种韩系面膜,事实证明有的确实很难用!
但是JAYJUN我是非常喜欢的。
它这次的新品一共有三款,我买的是红果蜂蜜面膜,主要是包装很诱人,颜控不能拒绝
…..
撕开包装纸就有可以闻到很清新的蜂蜜和苹果的香味,大自然的味道,
面膜纸也是我很喜欢的薄度,还有点儿淡淡的粉色,不会很软塌,取出来很容易就敷好在脸上了,有的面膜真的,半天都拎不清,简直心累…..而且这个面膜精华真的RIO多

要说敷在脸上的感觉嘛,各方面都挺满意的,边边角角都照顾的很好,超级很服帖,最重要的是敷完觉得不粘啊,第二天起床特意去照了镜子,皮肤状态真的敲满意
恭喜JAYJUN 面膜已经列入我2018年的回购计划了哈哈哈
学生党也不用怕啊,JAYJUN家的面膜一向很亲民的
这么好用又平价的面膜值得去尝试一下啦~
差点儿忘记说最重要的了,就是敏感肌也可以用!
我这种换季敏感的人完全不带怕的
放心大胆的买买买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