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有图为证!淡化痘印可不是说着玩的😉

换季过敏什么的最麻烦了,但是又不想停下美白的脚步,所以最后还是选了性价比还不错的欧缇丽
欧缇丽的美白精华已经不是第一次用了,我在去年的精华空瓶记有写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的专辑,这次又来写一篇笔记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有做一次欧缇丽淡化痘印的跟踪记录!
因为第一次用欧缇丽的时候的皮肤状况还不错,痘印什么的都没有,所以就看不出效果,这次满脸痘印,正好就好做个记录来当个小白老鼠了

封面图是用手机的后置拍的,无P无美颜,痘痘肌都有个通病,都是毛孔大,在封面图里也可以清楚的看出来。
上下对比就是一瓶欧缇丽美白精华的成效!
变化是不是超级大,肤色什么暂时可以忽略,因为拍摄的天气不一样,所以主要看圈出来的痘印了。
这瓶精华大概是用了一个多月的样子,因为很想很想把痘印淡化下去,所以在用量上就狠了些,基本上一天两次,一次就是满满一滴管!
反正它也不粘又好吸收
而且欧缇丽很温和,它的美白成分主要是葡萄籽的提取物和维生素E!和一般的美白精华不一样!
所以换季的时候我才会用的这么浪😂
现在空瓶了,真的是满满的成就感

还是要啰嗦一句,美白精华再有效!也要记得做好防晒!
没有做好防晒,你涂100瓶美白精华都是没用的!
Ps:忘记表扬一下送的皇后水了😂油皮真爱啊!喷一喷瞬间神清气爽!这样的小瓶我一般是随身放在背包里,马上又要空瓶了!妥妥的回购!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