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这么脏!真的是我的床吗!

前几天家里买了一个新的除螨仪,还是我喜欢的粉色的(阿姨貌似都喜欢粉色呢😏)
然后我就好奇拿着这个除螨仪折腾了一波,吸了床单和枕头,打开垃圾盒的一瞬间…
"我的床这么会脏呢!!!!!!😭"
苦笑中带着无奈,我可能大概maybe是个假妹子吧🙃
且不说吸出来的脏东西有没有螨虫吧,就光是看到的这些脏脏的玩意儿,想想每天洗白白后躺在上面睡觉就够可怕了
哦,对了,我还是处女座,应该也是假的🙃

虽然很多人都说这个东西鸡肋,但是我觉得真的挺有必要的,尤其像南方的宿舍!!本来晒个被子就很不容易了,结果还经常没个好天气,天知道被子里有多少脏东西啊,加上妹子又经常掉头发啊掉皮屑,定期清理才不会有细菌呢,把灰尘清理干净了,螨虫就拜拜啦~

我这个是宝家丽的除螨仪,整体很轻便,一只手就可以操作,而且它的线超~~~~级~~~~~长~~~~~~可以横跨整张大床啊!它应该被叫做"床上的吸尘器"!最喜欢的的就是底部有个精油盒,可以倒上自己喜欢香水,睡觉都能香香哒~

所以,赶快去清理你的床啊!说不定比我的还脏呢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