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你能感觉到我敷了面膜嘛?

最近面膜中毒太深,总想去尝试新的面膜
哪天有空了来出个合集,也算是当小白鼠的一点儿心得

这款宠爱之名的云丝面膜是我在逛丝芙兰的偶然看到的
盒子包装挺可爱的,就入手了一盒Na和Ca
今天敷的是蓝色的Na,面膜纸真的超!级!薄!啊!
我这个大近视稍微隔远点儿根本看不出我自己敷了面膜,真的太隐形了!
就连靠近相机拍的时候,眼周附近根本看不出面膜的影子
宠爱之名你赢了😂

值得夸的是,这个面膜超级水润,据说一片敷一片面膜就相当于1.88瓶的活泉水!
不知道有没有这么多水,反正水润是真的
而且一点儿也不粘,一般我敷完会按摩一下,多余的会用化妆棉蘸取化妆水擦掉
主要是防止后续上护肤品时搓泥……
要求缺点嘛!一盒只有3片!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3片真的太少了好吗!起码你也一盒五片啊!
森气!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