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消灭痘印必选修丽可CF美白精华!

修丽可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好评不断,加上被范冰冰一安利,这货真的是越来越难买了,叹一口气,逮着机会立马下手一瓶

我脸颊的痘印还是去年夏天的,虽然不是陈年痘印,但是一年也挺久了,中间因为各种手贱又反反复复了一些
选修丽可的原因看中它成分简单,一共才八种,其中含有10%的维生素C+2%的根皮素+0.5%阿魏酸,这些都是美白的强效利器!
它的质地很清爽,带着一些焦糖的甜味,主要是涂上脸各种不粘,放心涂
由于现在已经是春天了,天气也越来越热,这瓶CF精华更显得对油皮的各种友好,清爽不油腻
一般我是早晚各一滴管,在痘印颜色的深的地方,还会多点涂一遍
杜克大学研究出来的东西,质量有保证!
大爱!等我空瓶再来给大家po反馈!

其实这也不是我第一次使用修丽可了,去年大火的HA紫米精华也被我快用空瓶(超有效的玻色因成分!)虽然紫米精华质地要比CF美白精华要粘稠,但是油皮当做乳液来使用也是非常开心的!
其实他们家还有好多好东西,很多都是可以搭配医美项目来使用的,比如说CE的修复精华,维C+维E+阿魏酸,黄金抗氧化产品;还有RBE夜间修复精华,白藜芦醇夜间抗氧化。
这些都是不错的产品,等我用完了这瓶CF,我还要去入手一瓶CE来试试😄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