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惊现一只兰蔻小迷妹(内附超有效的脸部按摩方法)

从去年的新品安瓶开始,对兰蔻的爱就一发不可收拾
真的太对我胃口了!
从安瓶到眼精华再到冬天超喜欢的水份霜,兰蔻这个品牌应该是占据了我梳妆台的半壁江山
这次又出了超级火的兰蔻雪花塑颜霜
因为我经常有按摩脸的习惯,加上好评不断就买来试试啦

首先瓶子是真的好看,比冬天的那罐粉粉的日霜看起来就洋气了不少,颜控如我
质地很柔软,不油,涂抹开就能很快的被吸收
而且滋润度也还不错,至少我作为一个混油皮,在现在的春夏季来使用还是很ok的
这瓶新的雪花霜,最大的特点就是添加了雪绒花的成分,也就是说坚持使用下去可以美白哦
当然最好是搭配同款的水乳精华一起用,美白效果会更明显

前面说到自己有按摩的习惯,那我就来分享一下~
除了兰蔻官网介绍的按摩三步走,我还添加了我自己的方法
1⃣手关节刮脸。沿着下颌线从下往上一直到耳垂部位,10次
2⃣食指关节按压颧骨。在苹果肌下方来回" V"字按摩,来回10次
3⃣手指淋巴排毒。手掌三指并拢,从下巴沿着下颌线到耳后,然后往下从脖子到锁骨位置。
整个按摩要学会自己把握力度,太轻太重都不太好,按摩前一定要涂抹好面霜或者油之类的,减少摩擦,最好是选择像这款兰蔻雪花霜一样类似的塑颜类产品,效果可以更好

这个方法我已经用了快两年了,每天早晚各一次
去水肿的效果特别好,让你100斤看起来是90斤哈哈哈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坚持啦~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