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油皮春夏也可以用的面霜~

按以前的习惯,入春后我基本上就不怎么用面霜了
我觉得面霜是冬天的专利
之前我有po过一篇兰蔻的面霜,那瓶简直就是冬天福利,保湿不要太好,不过现在春天了,那瓶已经不能用了,因为真的超级油!
偶然的情况我的一个孕妇姐姐给我安利了发芽时光的水莲面霜
这个简直就是混油皮福星!
与其说它是面霜质地吧,其实更像是啫喱质地
很水嫩,在脸上涂抹开来都能爆出小水珠
而且很容易就能被吸收,一点儿也不会觉得油腻
它还有抗氧化的作用,虽然说短期看不出效果,但是坚持使用真的能够防止肌肤老化!
可以说是春天的真爱面霜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春季容易过敏的我,用了一个多星期了完全没有不良反应

这个BUDDATE发芽时光,还有个很温馨的品牌故事
就像呵护嫩芽一样保护我们的肌肤
是对自然的敬畏也是对生命的一种呵护
(看到他们的品牌理念真的太感动了( •̥́ ˍ •̀ू ))

如果你是混油皮油皮或者是敏感肌
又或者你正怀着宝宝,强烈安利这一瓶面霜啦
因为真心不错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