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这个面膜敏感肌也可以用!

我的脸真的是很悲催的,大概是遗传我亲妈的
一到冬春换季,万物复苏,我娘俩的脸也开始躁动了……
我还好,就是冒几颗小痘痘,我亲娘就比较惨了,大片红肿就算了,还痒……有点儿心疼

索性就给她换了一整套的敏感肌护肤
这次就先给你们安利这款面膜啦
面膜是好面膜,不仅是国产还是专业的皮肤医生研制的,在我眼里,比一般的小土鳖都要强100倍
而且它的保质期只有18个月,没有像一般化妆品一样有3年,时间越短说明添加的防腐剂什么的都会很少
毕竟它是敏感肌专用,能抗敏,镇定的效果很不错
一盒是五片装的,一片里面的面膜是这种三层的设计,面膜纸超级薄!但是很容易拎清,不会半天扯不开
上脸很服帖,边边角角都可以照顾的很好,而且最重要的是敷上的感觉特别的清爽,有种山泉水流过脸颊的感觉(对不起,我文艺了😂)
敷完也不会觉得粘腻

面膜真的是好面膜,在我阅无数面膜之后,真心值得回购
当然咯,肯定是不便宜的!
一盒貌似快小200了,但是一盒只有5片啊!
不过只要能安全度过换季,200算什么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