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我觉得每个爱好化妆品妹子家里,肯定都有一桶面膜!
没错,就是一桶!
天天就像皇帝选妃一样……"今天,就你了!"

面膜千千万,真正本身有亮点,能让我敷完就喜欢的真的太少了!
唯兰颂这个茶密面膜绝对今年的爱用品的之一了!
首先打强call的一定是它的茶香!摸着良心讲!真的是我敷过的面膜里,最好闻的!
它不是像悦诗风吟那种香精多到不要钱的添加剂的香味,而是那种很自然,很舒心的柠檬红茶的香味,加上我自己特别喜欢喝柠檬红茶,撕开包装的那一瞬间,真的开心到要飞起来了!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开心,大概就是用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嘛~)

另外一个用起来特别开心的点就是,它的面膜精华特别的清爽,不粘稠,我把面膜取出来,精华就顺势流出来了,擦完居然一点儿也不觉得黏糊糊的,在脸上也是,敷完拍拍就吸收了~

讲真,唯兰颂应该会成为我2018年第一个年度爱用面膜,之前敷SKII的前男友都没这么喜欢,这大概就是真爱吧哈哈哈
顺便提一句,这个还是李纯同款哦,第一觉得明星同款这么好用哈哈哈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