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要想不秃头,必须定期护理!

年前出去学习了一段时间,天天压力大的,头发真是一把一把的掉,加上自己头发又是细软
真怕哪天头发梳着梳着,就变成了个秃子……

就想着过年期间好好的给自己头发修养一番,看了好久的笔记,种草了一盒馥绿德雅的80号固发精华(简称RF80)
里面一共是12小支,全是玻璃瓶的药剂装,包装很精致啦,有点儿小期待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
1⃣沿着白色标记线拧掰开瓶盖,再套上附送的塑料套头
2⃣将精华液直接涂抹在干净的头皮上,一般我是洗完头发吹干后就涂抹这个精华液(记住一定是头皮哦)
3⃣最重要也是最舒服的一步就是按摩啦,用指腹给涂抹了精华液的头发皮轻轻的按摩,这一步最大的感受就是舒服的不要不要的,放松程度五颗星!

一开始我还以为这个精华液会很油之类的,结果用完特别清爽,整个头顶都舒服了,而且还有一股特殊的植物香气

一次用一支,一个星期用一次就够了,一盒正好是一个疗程,我现在已经用了两支了
效果真的挺明显的,就能感觉到头发掉的没以前那么吓人了

等我用完这一盒我一定要买给我爸去试试,因为工作压力嘛,头发真的有点儿惨,如果你身边也有掉发严重的,强烈安利这个80号固发精华,同样也推荐给产后的妈妈哦~在韩国 RF80 被称为“百日精华” ,因为孩子的百日是因为妈妈产后三个月会开始有脱发症状的时候,这时差不多是孩子的百日。做妈妈真的太辛苦了,女王节我一定要好好犒劳一下我妈!!!

如果你还是有点担心,不知道自己到底因为什么原因脱发,建议去馥绿德雅专柜做个免费的头皮发质测试,这样就可以更清楚自己的问题,该食补的食补,该护理的护理是吧,咱们都别落下!争取2018年,成果功解决脱发问题!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