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要给国产面膜打强call!!

其实对面膜的要求挺简单的
"膜布材质要适中""要服帖""敷完不粘"
感觉能让自己的满意的面膜真的少之又少
韩系面膜都直接被我pass了,太薄太黏加上某些客观因素,我已经把他们拉入黑名单了

其实这次的达人金黄鱼子酱面膜我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
说白了一开始也没对国产的面膜抱希望
用了一片才知道,真的很惊艳!!!!!
它的精华非常的扎实,35ml的容量可以说是很多了,除了面膜本身带走了一些精华,剩下的精华也是hin多;
除了精华量足,最要给它比心心❤❤❤的就是它的面膜纸啦!!它不是那种薄薄的,软塌塌的面膜纸,是那种超细的3D纤维膜布,本身比较有力,很方便展开,而且上脸超级服帖,边边角角都照顾的很好!有的面膜真的,半天都拎不清,送给它一个嫌弃的白眼。

最重要的是使用感还不错,第二天上妆也很服帖,不爆皮也不卡纹,一片还只要20软妹币,这么性价比超高的鱼子酱面膜必须回购啊!

冬天敷面膜挺考验人的,建议妹纸们先拿热水泡一泡,冬天这么干燥,皮肤一定要喝饱水,上妆才能美美哒😘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