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敏感肌福音——雅漾特护保湿乳

前几天分享了雅漾喷雾的空瓶,有个妹子就给我留言说,雅漾的好只有烂过脸的才知道……
现在回想,之前对雅漾的评价也过于断章取义,具体产品对应具体问题,谁又能保证自己的皮肤一年四季都是稳定健康的呢?

恰好老妈的乳液空瓶了,本着"敏感肌必备"的想法,给她买了一支雅漾的特护修护乳
雅漾这支保湿乳成分特别精简,只有六种,既没有香精色素也没有防腐剂,而且成分含量排名第二的是保湿功能的角鲨烷,保湿做的很不错;
另外"无菌舱"的包装让乳体本身非常的干净,处女座多年的洁癖终于放心了……
老妈作为一个多年的敏感肌,用起来也是觉的非常的舒服,不会发红也不会痒,加上大冬天,保湿力度也是非常的赞的。

白色的质地,真的很清爽,而且涂抹开,很快就被吸收了,一点儿也不会觉得油腻

再过两个月又要到春天了,万一换季敏感怎么破……
看来我也要去买一套以备不时之需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