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空瓶记】思亲肤/资生堂d program/强生/ isoi伊索爱/雅闻倍优

1⃣思亲肤蜂蜜眼霜
忘记为啥手里会有这么一罐眼霜了
思亲肤算是一个平价的学生牌子吧,这瓶眼霜也不贵,一张毛爷爷送过去还可以找零
①就质地来说,真的太黏太厚重了,如果是作为一个学生党可以用的眼霜不应该是清爽不油腻吗?毕竟眼部皮肤还很年轻,清爽一点儿能够补水就足够了,擦腿都嫌它推不开是什么鬼……
②就成分来说,毫无亮点,那些评价它可以初抗老的你们是来搞笑的吗?
而且成分含量第二的"廉价角鲨烷替代品"居然还有致痘风险……美修上用了长痘痘的也不在少数,如果你是痘肌,赶紧擦脚吧……
不是说因为它便宜就一直吐槽它的不好,毕竟和它价格相当,使用感比它好的多了去了,当然黑掉一个是一个咯。
学生党嘛,种草要谨慎,要多去听听同一个产品的不同声音,看看它的雷区你是否能接受。

2⃣资生堂 d program敏感肌隔离防晒乳液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用在这个产品身上真的在合适不过了,虽然每次买东西都会很谨慎的去看各种笔记心得,然而……还是踩雷了
这次踩雷仅针对外包装!这个奶瓶瓶身真的太硬了!
除非你用很大的力气,否则瓶身压根就不会形成挤压,更别说挤防晒了
之前给一个妹子留言问,会不会不好挤,她告诉我倒着放着就好挤了……
呵呵哒,我买一瓶防晒回来,是要倒着放才能用,要这种骚操作,我为啥要买它……
因为是物理防晒,刚上脸会有增白效果,泛白不明显。至于搓泥……还好我没有(有人会…)
敏感肌可用,卸妆的话普通的洁面就能洗掉,这大概是物理防晒最大的好处了。

3⃣强生婴儿润肤油
这大概是我所有护肤品里最便宜的一件了,但是使用感还不错诶
虽然是南方,但是一到冬天腿还是容易起皮,和秋裤摩擦起静电,超级不爽……
这个油最好是腿湿润的时候用,因为直接干用会觉得闷闷的,有些油腻
成分当然是安全咯,毕竟婴儿用的产品,很放心
价格超级便宜,超市也能买到
安利给身体大干皮的妹子,这瓶油很赞!

4⃣isoi伊索爱保湿精华水
这瓶水挺久了,这两天才空瓶
这瓶水的玻璃瓶生,摸起来很有质感,而且包装设计我也很喜欢
这瓶精华水,质地偏粘稠,所以说是精华水是有道理的
本着开瓶3个月用完的原则,一开始我是拍脸,到后面我就直接湿敷了😂
不得不说,湿敷的保湿效果真心不错!尤其是上妆前湿敷一次,粉底特别的服帖
( ps:痘痘肌不建议经常湿敷,湿敷时间控制在2~3分钟足矣)
如果是作为一个湿敷的好苗子,我是不会再回购的,因为一瓶水敷个10次就没了!水很贵的!

5⃣雅闻倍优玫瑰洁面
当时就是觉得,颜值不错,而且不用自己打泡泡也是hin方便
不过除了颜值和懒这两个优点,也是有缺点的……
比如说,泡泡不够绵密,不过这好像是所有的气泡洗面奶的通病,也不算只针对这个了
第二就是辣眼睛……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洗面奶都会辣眼睛(当然我也不是故意把洗面奶塞到眼睛里然后黑它的……)
有一次不小心进了眼睛,真的好疼!差点儿就摔在了浴室里……从此对这种气泡类型的洁面有了心理阴影,以后还是自己勤劳的用起泡网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