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圣诞月,我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最近DW官网的优惠简直不要太好了!
之前刚入职的时候就送了一个DW的钢带表给自己
那个表真的hin好看,怎么搭都漂亮
这次又看中了棕色皮带,果断入手!因为之前有了一个黑表盘的,所以这次就选了白色的
到手很惊喜,包装还用了蝴蝶结的礼盒,很有节日的气氛
棕色表带很精致,表盘还是一如既往简约干净,第一眼相中DW就是因为它的表盘🌚很多表盘都太浮夸,唯有DW能深得我心
这款无论是颜色还是款式都很百搭,学生妹子戴这个也无压力

再来说说表盘大小的问题,我这个是32mm,除非你是非常喜欢小表盘,这个尺寸绝对是合适的,相信我准没错

这次圣诞还有超大的优惠!
12.31号前
官网任意两款产品就可以享受额外的【9折】
还可以叠加我的专属85折优惠码【DDJ】
就相当于【77折】!有没有很划算!
还有专属的圣诞礼盒包装,超精致✨
另外!!同一时间线下门店也可以使用折扣码和圣诞优惠叠加,结账的时候告诉柜姐就可以啦✨
记住哦,优惠仅限于12月。错过了就没有啦,所以就不要再错过圣诞节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