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香邂格蕾白标古龙香水——新品试香✨

一直对香邂格蕾的香水很有好感,感觉和其他商业香不一样
他们家的香水总给人一种别具一格的高冷范
这次又出了新款白标香水,所以来给大家来次试香吧👏
一共五款香水,希望通过我"浅薄"描述,能找到你们喜欢的那一款✨
🌟茶靡晚香玉
瓶身是偏粉色,就像一个白衣少女,夏日夜晚独坐在花园里,整体来说,就是很温柔很温柔的味道…
🌟橙花之轻
瓶身是淡淡的黄色,相比于晚香玉,橙花更清甜,给人一种少女的活泼感❤
🌟茶之幻想
相较于前两款较为温柔活泼的香调,这款"茶之幻想"更给人一种"理性"的味道,不张扬不浮夸,就像生活在都市里精致的白领女性,低调但不张扬。
🌟迷恋黑加仑
用特立独行来形容这瓶一点儿也不为过,和其他的花果香不同,不甜不温柔,但是有个性,很独特的植物香气,让人闻过便记忆深刻。
🌟马鞭草的理想国
终于介绍到我最喜欢的一支啦!这款的瓶子是浅草的绿色,香调有点儿微微的辛辣,是很不一样的味道,但一点儿也不难闻。
就像刚刚收到这盒香水时,挨个儿闻后,留在心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瓶"马鞭草的理想国"。
闻起来很轻松,给人特别纯净的感觉,这个味道让我想起了《月亮与六便士》的画家,沉浸在自己艺术的理想国里,真诚天真,不世俗。
这瓶香,真心是越闻越喜欢,独特的香味,代表着不一样的自己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