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拯救细纹,黑眼圈的速效神器!

(封面图起床就拍了,脸都没洗,素颜无P,求不喷)
细纹黑眼圈,大概是除了美白去黑头,另一件让我头疼的事情吧
黑眼圈是自己作出来的,没完没了的熬夜,有句话叫熬最晚的夜用最贵的护肤品
emmmm所以我只敢熬到一点哈哈哈
眼纹就是我自己揉出来的……一把辛酸泪

可是!就用了几次氧眼贴,黑眼圈和眼纹就淡化了好多!
封面图两张都是早晨七点起床的时候拍的,素颜无P,真的很明显的就能看到成果!
要开心炸了,要知道没了眼纹和黑眼圈,整个人都能年轻好几岁!今天我18!

光顾着开心,都忘了介绍这个眼贴了
这个是美国的VIICODE夜间氧眼贴,一盒是6对
大概是一个月的用量,软妹币450左右,emmm有点儿小贵……
它是这种果冻的凝胶质地,满满的都是精华,撕开透明的一层就可以贴啦,贴合度特别的好,怎么动都不会掉下来,一般我都是直接贴着睡觉了,而且这个眼膜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气,闻着很舒心,第二天起床都能看见眼膜真的变薄了!
眼部的效果就是封面那样,眼纹和黑眼圈都淡化了很多。
所以说,贵有贵的道理嘛,好用才是王道😉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