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黑头!(前方高能!)

妹子嘛,不是在去黑头的路上,就是正在去黑头…
之前的频率是一个月一次的泥膜+撕拉鼻贴,但是!每次撕完还有那种呼之欲出的黑头,扣又扣不下来,强迫症真的超级!不爽!
看其他妹子用了the beautools黑头铲铲出来的成果简直心痒痒,然后我就买了一个!
黑金色颜值真高🌚
一共有三个模式,Lifting紧致,Moisturizing保湿,Cleansing清洁。
盒子里还有两个硅胶头,紫色的是做清洁使用,一般如果当天有化妆,晚上卸妆卸妆后就会用一下清洁模式来深度清洁一下;
蓝色的是茶树精油紧致按摩头,敷面膜的时候,蓝色硅胶头+精致/保湿 模式,真的不要太舒服╰(˙ᗜ˙)੭━☆

日常用的最多的就是铲黑头啦~
『清洁』模式,按一档就可以了。
第一次用就铲出了超级多的脏东西,真的超级爽!
这里有个小技巧,就是铲黑头之前一定要保持鼻头的湿润,这样用黑头铲就不会痛,而且还能铲出超级多的脏东西,千万不要干铲!!!

第一次入手仪器一点儿也不后悔!
用黑头铲,毛孔也不会变大,给100个赞!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