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韩国免税店买什么?当然是SK-IISKII

到了韩国机场免税店,自然是不能错过的自然就是各种套盒啦,这里经常会推出各种优惠折扣,所以来这之前一定得做好韩国机场免税店攻略,这样才不会错过好东西!
这次去韩国我就入手了一盒颜值超高的『SK-IISKII经典心旅礼盒』
我这盒是韩国限定版,盒子外壳包装的画可以说是相当的用心了,据说是将旅行和艺术相结合,来展现亚洲的文化魅力,不仅是韩国限量版有限定版,中国、泰国、新加坡、香港、日本亚洲各地区都有,所以是亚洲嘛~除了这个之外还有其余6款,加起来一共是6款,喜欢搜集的妹纸一定不能错过啦,特别差不多到国庆假期啦,经过免税店都去逛逛~

除了包装的艺术美,里面的东西价格也超级美。
套盒里一共有『神仙水75ml』、『护肤洁面20g』、『大红瓶修护精华霜15g』、『前男友面膜一片』,妥妥的四大样!都是我的爱用品!折合人民币才500,要知道一瓶神仙水在国内专柜就要这个价格了,妥妥的优惠了一半。

洁面好用不用多说,温和不刺激,不含皂基,泡泡也丰富,虽然只有20g,外出旅行一家人用都妥妥的足够了。
神仙水一直是我混油皮的最爱,其实我觉得神仙水超好闻啊,好多人说是口水味,我是觉得还好啦(所以我是重口味??)一点儿也没有口水味神仙水最大的功效就是"维稳",旅行当中让你的肌肤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让肌肤每一时刻都自信迷人,总之是油皮一定不能错过神仙水啦!
大红瓶修护精华霜,老妈一直有用他们家的面霜,修护抗老一级棒,敏感肌的老妈爱到合不拢嘴。
"前男友"面膜也是不用多说了,最钟爱的日系面膜,去韩国必买的护肤品日系面膜,急救的一把好手,家中常备"前男友面膜",再也不怕熬夜肌肤状态差啦~

而这些,折合人民币才500,要知道那一瓶神仙水在国内专柜就要这个价格了,妥妥的优惠了一半。总而言之,500左右的价格真心不错,别再忽视旅行护肤啦,随便买旅行套装那可不行!旅行肌肤更容易受创,要拍出旅行大片,就得保持bling bling的肌肤状态,不然感觉都白来了呢~

尤其是一直很想尝试神仙的妹子,可以先尝试入手这个套盒,价格合理又能试用到其他的单品。送人也很有心意哦~那么好看的包装,倍儿有面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