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认真脸:岛国樱花妹强推卸妆——杨桃水

话说我化妆史上的”第一次”,就是樱花妹给的呢(老司机不开车),还记得是她先邀请我去逛街买化妆品的,严格说起来就是我的启蒙老师!现在成了好闺蜜!

这次因为在大阪停留的时间很少,要买买买的话基本就没什么时候在一想玩耍了,所以强行拉在一起逛街!

地点在大阪梅田附近,逛了百货专柜还有几家药妆店,这瓶杨桃卸妆水是在药妆店里吧(MS是国民药妆店)里,有兴趣的宝宝去日本的时候可以找找。

樱花妹自白现在用的卸妆,一瓶是植村秀卸妆油,一瓶是杨桃水。植村秀的用起来钱包很”痛”,一般就是带妆时间久,妆感比较厚重,冬天比较干的时候会用。

杨桃水的话就是日常在用的,特别夏天出油多的时候,季节交替肌肤敏感的时候,肯定是用这一瓶的。

我其实就是很相信她(哈哈哈),跟风入一瓶!
我自己用下来的感觉更像是”可以卸妆的化妆水”,彩妆很好卸,基本淡妆二张化妆棉就可以干净,浓妆一定要慢慢认真卸哦。卸完很水润,又免水洗,免化妆水,有种一卸完妆就直接跳到乳液步骤的奇妙的体验感。有一次晚上high到24点回家用这瓶,卸完马上入睡的感觉还是很”救命”的。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