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年轻人没事就要多动手

这样才知道安静的待着是件多么爽的事情
🍅🍊🍎🍓
前几天看见小姐姐晒了用斐素果汁冻的冰棒
蠢蠢欲动二话不说就是玩起来啊
事实说明,我的基本常识真的是无限接近于0
首先,果汁放多了,放冰箱里直接就炸了
然后为啥图片里只有三根呢,因为还有一根卡在冰盒里取不出来(表情无限狰狞,我真的有用水冲!)
最后在一边舔果汁冰棒的过程中艰难的拍了一张"美美"的皂片
为啥要这么为难自己呢🌚
有一瓶果汁放在冷藏室里直接喝不好吗?
其实我还想做最后那个彩虹的大冰棒的
想想自己吃奶的力气都取不出来冰棒,我还是安心喝果汁吧
我端给老爸吃冰棒
我爸一脸嫌弃,"这颜色,怕是有毒吧"
(我是仙女,我不生气🙃)
—————一脸正气的分割线——————
斐素果汁真的好喝,次次回购也是真爱了
有个妹子问我为啥这么多人晒
这有啥为什么啊,因为好喝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