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去黑头,你可以试试这瓶"油"

PO主混油皮,所以鼻子上总是少不了黑头,妹子嘛,总是不停和黑头做斗争,高中的时候无聊就坐在小桌子前屏住呼吸,各种手法挤黑头,想想也真是青春年少。
现在去黑头花样也不少,从各种泥膜到超级强大的泰国去黑头芦荟水,为了去黑头手段真是千奇百怪哈哈哈
最近新get了一个技能,用按摩油去黑头,之前有听说过用DHC卸妆油去去黑头,试了一次,油皮真的受不了一脸油腻的感觉就放弃了。后来室友给我试了这款精油,居然感觉还挺不错,所以先入手两瓶基础油,基础油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各种单方精油混合使用,如果这个效果还行,下次就去试试瘦身的单方精油

下面分享一下我的去黑头心得吧~
具体方法是:
①去取适量的荷荷巴油,涂抹在鼻头上
②然后用中指从鼻翼向中间,顺时针打圈,大概3分钟,中间会有点儿细微的颗粒感,可能是按摩出来的油脂粒。
③按摩完之后,用纸巾吸走多余的油,然后洁面就可以啦~
频率大概是一个星期一到两次,看黑头的多少来定,个人觉得这种方法应该是比较靠谱的方法了,因为以油溶油不会撑大毛孔,像那种撕黑头的"暴力"手段,虽然成果看起来挺诱人的,但是毛孔一旦撑大就没办法回来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