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_刀刀酱

假装有只猫|入门小厨娘|颜控

来一片黄金面膜吗?

最近真的惊喜不断,除了超爱的火烈鸟眼影盘还有这个超级好玩的面膜quality &earth面膜
一共有两个款式,一款是黄金提拉的,一款是海藻清洁。
因为黄金款的已经被我用了两袋了,所以为了保持结构的完整性,全图拍的海藻的😁
里面一共有两套四包,上面有写step1和step2,用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有一根搅拌的木棍,还有一支mini的凝胶。
使用方法是
①先倒step1里面的粉末,建议开个小口,这样更好控制量。
②对照粉末和凝胶1:1.5的比例,倒入step2里面的凝胶,真的有黄金哦!口子记得也要小点儿。
③然后迅速搅拌!!!动作一定要超级快!!接下来就是快速抹上脸,这个动作也要快!快!快!因为动作稍微慢点儿,它就干了……
……
上手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成型的样子微微有一点点怪怪的,里面真的可以清晰的看见黄金哦。
大概10多分钟就干了,撕下来就像一层人皮一样😂
效果还挺好,保湿效果还真心不错,撕下来的"人皮"不要扔了,放在冰箱里还能二次使用哦,做眼膜都是极好的
除开过程略微有点儿"迅速",使用感还是很好的,半个月来一次这样的如美容院的护理,估计"蛋蛋肌"指日可待。

评论

热度(9)